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滴滴顺风车司机裸下身开车 已被永久封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0 09:59:43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天津一女乘客通过滴滴平台打顺风车,行程中,顺风车司机赤裸下身,仅覆盖一条五分裤。记者从滴滴处获悉,男车主存在开车时裸露身体的行为,已被永久封号,乘客已报警,滴滴将协助警方调查取证。

  昨天,天津一女乘客在其微博爆料称,她通过滴滴打车平台叫了一辆顺风车,顺风车车主网名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车型系红色大众,车号为“津MM61XX”。



 

  上车后,她坐在副驾驶位置。车行至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附近时,她发现司机竟然下身赤裸,只用一条短裤做遮挡。“我无意间一回头,冷汗都出来,司机下身仅用一条五分裤随意覆盖着。”随后,她用手机拍下照片并以在路边看到朋友为由提前结束行程,慌忙下车。

  据该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该司机上着白色短袖T恤衫,下体赤裸,腿上覆盖着一条白色运动短裤,仍有关键部位隐约暴露在外。该司机左手握方向盘,右手握挡把,挡把上缠绕着蕾丝边的红布。

  事后,该女乘客向滴滴客服投诉该司机,并表示,要求滴滴对该司机做永久封号处理。

  9日下午4点25分,女乘客再次发微博称,滴滴已对该司机进行了永久封号。该司机给她发来了威胁短信。截图显示短信内容为:“你厉害啊!找麻烦是不。”

  9日晚,记者自滴滴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在得知此事后,滴滴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证实男车主存在开车时裸露身体的行为,滴滴对该车主做永久封号处理。目前女乘客已经报警,滴滴也将积极协助警方调查取证。

  作者:武红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淘宝要求奢侈品卖家必须提供凭证通过审核方可上架
下一篇: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二连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