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大巴载34名泰国游客侧翻 1名泰籍男子当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5 11:30:55  来源:云南网  


  24日上午9时10分许,一辆载有38名驾乘人员的大客车在小磨公路勐腊县勐仑镇境内超车时与一辆货车刮擦发生侧翻,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车辆为景洪路通汽车租赁行一辆核载47人的大型普通客车,事发时载有34名泰国游客、3名中国籍导游和1名驾驶员。根据旅游团队信息显示:34名泰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队于4月20日由磨憨口岸入境到西双版纳旅游,由西双版纳任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待安排旅游。

  当日早上,事故客车由陈某驾驶,从景洪出发经小磨高等级公路向磨憨行驶,于9时10分许行至勐仑植物园附近路段超车时,与对向车道内行驶的货车刮擦后,又与公路西侧的路外山墙和护栏相撞后,侧翻至公路东侧路面外。

  事故造成的泰国籍死者为男性,1954年出生,4名伤者中3名是游客,一名是司机陈某。目前善后处理正在进行。

  作者:戴振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婚介瞄准中国光棍 6万“娶”老挝新娘20天搞定
下一篇:生猪平均利润涨至1000元 消费者无奈买“次等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