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11平米学区房售530万:杂草丛生 值20公斤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3 14:04:36  来源:央广网  


  在北京市西城区的文昌胡同深处,一间小小的、不起眼的、甚至杂草丛生,可以说有点破败的房子,刚刚卖出了相当于20公斤黄金的价格。

  确切地说,这处仅仅11.4平米的房产,卖出了53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每平米房价达到46万元人民币。卖出如此高价的原因,就因为它是北京最著名的小学之一实验二小的学区房。46万的单价,也创造了北京最贵学区房的记录。

  不知道这个记录可以保持多久,也不知道这个买家是有钱任性,还是咬紧牙关勒紧裤腰带。我们知道的是,只有教育资源的不均衡才能助长学区房的疯狂。这个问题不彻底解决,房价只能有更贵,没有最贵,有关学区房的故事也就不会有结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深圳房价持续领涨全国 杠杆推手开始显现
下一篇:旅游局新规:60岁以上老人跟团游需配随团医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