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湛江3男子骑摩托返家途中遭砍 1死2重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2 12:45:44  来源:广州日报  

  2月10日大年初三晚上11时左右,在湛江遂溪县乐民镇墩文南路口,发生一宗重大血案,三个男青年骑摩托车由乐民圩返家途中,被一群不明身份的青年用大刀狂砍,致1死2重伤。

  据当地一警员介绍,3名遇袭青年是遂溪县乐民镇调神村人。其中,被当场砍死的青年叫欧国兴,年仅17岁,另外2名伤者分别叫黄黎华(男,20岁)和黄荣植,两人手臂也被砍断。

  据了解,三个青年大年初三晚从距村约4公里的遂溪乐民圩消夜后,于晚上11时左右骑摩托经埠头村返回调神村家中时,在乐民镇墩文南路口遭十多名戴口罩男子持长刀拦截追砍。

  案发后,辖区警方连夜赶到现场处置,受伤青年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昨日上午,湛江、遂溪两级警方有关领导再率队赶往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

  至记者发稿时,暂未收到有涉案人落网消息。案件仍在调查中。(记者关家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40余岁“黑户”男子被拐卖30多年 寻亲几十年无果
下一篇:36岁医生离世家属捐出器官:愿其他家庭完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