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两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在凯里签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1 10:5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镇远县舞阳河十八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和镇远县青溪温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在凯里市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州、县领导陈应勇、吴兴元、刘建新、茹捷、龙明光、吴常清出席签约仪式,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礼先、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发及镇远县旅发委、投促局等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礼先首先介绍了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镇远县人民政府、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合作打造镇远舞阳河十八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和青溪温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思路、计划和项目情况。刘建新书记重点介绍了镇远县全域旅游开发规划布局和舞阳河东线旅游开发构想,表示与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旅游开发合作是镇远县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一次强强联手,有信心将两项目打造成为镇远东线景区拓展的新亮点。陈应勇副州长出席仪式向镇远两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了镇远县主动与州开投公司开放合作,这一旅游合作举措符合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全州旅游开发的要求,希望项目签约后各方尽快抓好合作细节的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黔东南州北线旅游的新景区。随后,茹捷县长与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礼先签订了《镇远县舞阳河十八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与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礼先、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发签订了《镇远县青溪温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悉,镇远县舞阳河十八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额约50亿元,项目沿舞阳河古城东至羊坪镇段规划建设集旅游、疗养、度假、旅游地产、休闲于一体的十八湾旅游度假景区,镇远县青溪温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额约8亿元,项目打造以温泉休闲度假旅游景区为主题的温泉小镇。(刘江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旅游工作推进会在黄平旧州古镇举行
下一篇:中共黔东南州委九届八次全会在凯里召开(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