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7 10:28: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全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冯仕文州长对全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江朝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中央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还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宣传手段单一,土地确权资金多数县未落实,航拍工作严重滞后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把握政策,全面推进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强化组织措施,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县市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领导重视不够,工作经费不落实,人员不到位等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工作速度,把进度赶上来,要以扎实的工作,为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州政府办秘书七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扶贫项目观摩团到镇远观摩(图)
下一篇:黔东南: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 为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