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会见省统计局肖云慧副局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7 13:34:32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月2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在凯里会见省统计局副局长肖云慧。州政府办、州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会见。

  冯仕文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对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肖云慧副局长亲临黔东南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十二五”期间,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过去五年,是我州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综合经济实力提升最大、缩小发展差距最明显、基础设施变化最突出、发展动力活力最足、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同时也是我州统计工作水平提升最快的五年,统计工作越做越好、统计质量越来越高、服务能力越来越强,为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也还面临着很多困难和问题,希望省统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东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东南的统计工作和统计队伍建设,帮助黔东南破解难题、助推发展。黔东南将更加正视问题、更加珍惜机遇,努力走出彰显黔东南特色、体现黔东南特点的发展新路,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肖云慧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有关情况,对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对黔东南州“十二五”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许。她说,黔东南统计工作在探索如何为党委政府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服务方面总结出了很多鲜活的经验,统计工作方法得当、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省局对此高度重视,特委派我到黔东南和其他市州调研,主要是为了深入了解各地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挖掘工作亮点,掌握基层实情,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希望黔东南统计工作继续发扬成绩,多出经验,多作贡献;希望地方党委政府继续关心支持统计工作。她表示,省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客观真实地反映地方发展成果,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加长四大短板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下一篇:黔东南州“十二五”时期教育工作取得十“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