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组到黎平县开展回访复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4 09:38: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2月20日至22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组由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副巡视员左孟孝同志带队到我州黎平县对李克强总理2015年春节前到我州黎平县视察慰问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复查。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潘大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以及省、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国办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汇报会和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指导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督查组来到我州黎平县后,先后深入黎平大市场、黎平会议纪念馆、蒲洞村进行调研,认真了解克强总理视察过的地方发展变化情况及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蒲洞村,督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农村危房改造情况、村寨环境整治情况、医疗卫生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林宪平新房旧居情况,督查组对该村发展变化特别是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督查组经过实地走访和听取州、县情况汇报后认为,黔东南州、黎平县、从江县党委政府对去年总理来贵州考察提出的“鼓起劲来、弯下腰来、携起手来”的殷切希望和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锐利武器。及时召开了会议,下发了文件,做到了把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贯彻到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工作的方方面面。州领导持续深入黎平县开展工作调研,切实把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一年来先后7次率队到黎平县开展工作调研,亲自部署相关工作的落实,并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度。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有了一股天天向上的精神,群众有了一股非常大的干劲,短短一年中,总理提出几个方面的要求,落实得非常好,督查组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中,州、县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将会进行认真的梳理,有的建议会积极向上级反映。(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1-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加长四大短板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