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到凯里市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4 13:09:1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黔东南日报  

  2月2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到凯里市检查指导“铸廉行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主持座谈会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州纪委、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

  在听取凯里市委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后,李飞跃指出,凯里市委坚持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政治建设,毫不放松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抓手,突出主抓直管、强化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工作、体现主体作为,突出支持保障、实现互促共进,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担当意识不断增强,主体功能不断强化,工作成效不断凸显,为推动凯里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飞跃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凯里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反腐倡廉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治“四风”,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李飞跃强调,要坚定信心,着力推动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全面落实。凯里市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尊崇《党章》,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李飞跃强调,要集思广益,建立健全党内监督新形式的长效机制。凯里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破立结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内监督机制建设。要始终坚持、完善、落实好民主集中制,把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有机结合起来,把上下级之间、同级之间的民主监督充分调动起来,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着重加强对“一把手”的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述职述廉和经济责任审计等制度,用刚性制度把“一把手”管住,确保“一把手”正确用权、廉洁用权。要把巡查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抓牢抓实,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改进和强化巡查工作,突出巡查重点,增强巡查实效,对已经巡查过的部门、单位要时时刻刻地“回头看”,提高巡查监督针对性、实效性。(杨勇)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2016年全州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6年第1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