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陈应勇到凯里地区督促检查春运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6 13:13:41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为切实做好全州2016年春运工作,1月24日春运启动日当天,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春运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陈应勇同志,率州工信委、州发改委、州安监局、州公安局、州交通局、州道路运输局、凯里公路管理局、凯里市等有关负责人,到凯里高铁南站、凯里火车站、城南客车站、凯运司客车站、州林汽客车站等,就春运备战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陈应勇副州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春运工作安排情况,实地查看春运期间的安全检查、乘客流量、责任落实、保障措施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各站点负责人春运工作情况介绍,要求有关单位、企业进一步加强调度,认真做好安保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陈应勇副州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切实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好春运组织、保障、安全、服务等各项工作。交通、运管、交警等部门要加强对客货运企业的监管,加大对客货运车辆的检查力度,把好“源头关”。各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交通指挥和疏导工作,确保出行安全、高效、便捷。各级公安、武警等部门要对运输沿线、车站及周边地区进行治安整顿,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加强车站区域的警力配备,确保广大旅客人生安全。各运输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对人、车的管理,加强人力、物力、财力配备,认真开展客运车辆“三危”物品检查和隐患排查,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全州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州人社局四措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