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美黔东南”亮相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6 11:17:2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观看民族歌舞巡演、和苗家姑娘合影、画上隆里花脸......12月2日,2016年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桂富强率我州部分县(市)旅游部门、旅游景区(点)、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大美黔东南”主题展馆一经亮相,便引来了大量参展商和游客的围观。

  “大美黔东南”主题展馆以原木色配上银饰,在全场上百个展馆中十分抢眼,展馆还用电子屏循环播放黔东南旅游形象宣传片,吸引大量人群驻足观看,并不时和身着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合影。在本届旅博会上,我州立足自身旅游资源和优势产业,对文化旅游产品、旅游与优势、旅游投资环境等进行重点宣传推介,加深了各国、各地区旅游企业与参展宾客对黔东南州的了解。此外,我州还与参展各相关单位和企业,围绕旅游产品推广、旅游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为黔东南旅游产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旅游宣传营销、企业品牌推广提供平台,让黔东南旅游立足粤港澳、辐射全国和面向世界。


桂富强接受媒体专访,详细介绍了黔东南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

  在旅博会开幕式上,雷山《苗族敬酒歌》和锦屏《花脸龙》作为场上仅有的两个节目,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了我州民族风采。当天下午,还举行了黔东南州专场旅游推介会,推介会结束后,桂富强接受媒体专访,详细介绍了黔东南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王佳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举行军地联合反恐维稳实兵演习
下一篇:我州1-11月民生领域共立案931件 党政纪处分876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