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爸爸你一定要活下来 我们需要完整的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3 09:2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中午,记者接到一个来自凯里学院学生吴昌军发来的救助信,后赶赴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得知:吴昌军的爸爸在修车时不慎撞着后脑勺,导致颈髓损伤并四瘫,目前病情十分严重,但巨额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已经无力承担,只好向社会求助。

  

  当天下午,记者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骨二科见到吴昌军的时候,吴昌军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家三姐弟每天轮流来照顾爸爸,要不时地给他揉揉四肢,以防他四肢僵硬。

  

  病床上,吴昌军的爸爸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身上缠满了各种管子。据吴昌军介绍,他是凯里学院大三的学生,家住剑河县革东镇大稿午村,家里还有妈妈、姐姐和一个妹妹。爸爸叫吴普,是个货车司机,11月13日,爸爸和往常一样开着自己的小货车去拉沙,在路上车辆发生了侧翻,当时人并无大碍,就在爸爸钻到车底准备修理车辆的时候,后脑勺不慎撞在了车底部的钢板上,当场就昏迷了。

  

  11月14日凌晨,吴普从剑河县人民医院转到了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吴普已经颈髓损伤并四瘫,病情十分严重,医生建议:马上动手术还有一点希望,否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现在吴普每天的治疗费大概要4000元左右。事发后,全家能拿的钱都拿出来了,能借的亲戚、朋友也都借了个遍,可眼看医院的催费单又要到,一家人实在是走投无路了,才想到向媒体求助,希望能得到社会力量的帮助。

  吴昌军说,姐姐今年刚从凯里学院毕业,他和妹妹都还在上学,爸爸平时就靠到工地里帮别人拉沙赚钱,这是一家人唯一的经济来源,现在爸爸病情如此严重,他们一家人感到天都要塌了......

  采访结束时,吴昌军含着眼泪在爸爸病床前反复的呼唤: “爸爸你一定要活下来,我们需要完整的家!”

  一家有难,八方支援!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看到报道后,伸出您的援手,献出一份爱心,给这个贫困的家庭一份信念和希望。吴昌军联系方式:18212231141。(杨跃居)

  捐助链接:http://www.jianaichou.com/m/project/932?from=timeline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州旅游工作调度会召开 安排部署明年旅游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投入资金13万元配备水上救生装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