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有12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11月12日启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9 15:19:35  来源: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近日,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启用高速公路新建电子警察监控设备的公告,贵州省高速公路新建 93 处电子警察系统,黔东南有12处。

  公告如下

  广大交通参与者: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全省高速公路新建 93 处电子警察系统(含区间测速及固定测速)经报请有关部门备案,将对以下测速设备进行公告,公告时间:2016年10月27日至2016年11月11日,于2016年11月12日零时开始启用,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在高速公路安全文明驾驶,切忌超速驾驶。


 

  新建12 处“电子警察” 系统设置地点如下:

  各位司机开车走这些路段的时候就要注意严格遵守法规,文明行车也是给你和家人一个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双微达人走进大美黔东南”最后一程,你敢不敢挑战!
下一篇:黔东南妇产科微创技术学术峰会在凯里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