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水间后门H栋楼下大食堂门口烧烤摊严重扰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8 09:24:23  来源:人民网  


  【网友投诉】山水间H栋楼下大食堂饭店门口去年秋天开了一家烧烤摊(违章搭棚),每晚9-凌晨5点多噪声过大,深夜喝酒发拳,大声说话等,噪声严重影响几百户业主的休息。电话举报多次仍然没有人来解决,希望政府重视此事。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凯里市城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的通知》,真切的希望相关部门按照管理规定对他们进行规范性管理,杜绝噪声污染和环境污染,早日给大家一个和谐安宁的美好家园!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官方回复回复单位:黔东南州书记州长——群众直通交流台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凯里市山水间烧烤店噪声污染扰民”有关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及时责成凯里市委进行了调查核实,现予回复如下:

  经调查,凯里市山水间业主委员会(甲方)与租赁商(乙方)双方于2015年12月31日签定协议,经甲乙双方协商,山水间业主委员会有偿将山水间H栋2单元、3单元及房产门前所属的全部场地租赁给乙方全权管理和使用。接到您的诉求后,凯里市洗马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于2016年6月19日先后两次到山水间小区夜市摊点,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店主均表示同意整改,即在夜间客人就餐时统一搬到大厅内。6月20日21时,洗马河街道办事处与洗马河街道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联合对山水间小区大食堂饭店夜市摊进行检查,再次责令店主进行整改。今后,山水间业主委员会在以后的租赁协议中先从居民的生活利益考虑,对承租方作出不影响居民生活的限制性规定。同时,下一步工作中,由洗马河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辖区派出所、业主委员会、市环保局、市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该烧烤店的监管,确保整改到位,做到不扰民。

  感谢您对凯里市环境保护的监督与支持,祝您身体康,万事如意!

  黔东南州书记州长——群众直通交流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同频共振 火上浇油 这几天黔东南出镜率太高咯!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