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共组织820名处级干部及家属接受警示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6 10:39:19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  


  8月31日,黔东南州纪委组织州文化广电系统、州卫生计生系统共102名关键岗位和科室负责人到州警示教育基地(凯里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黔东南州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中,注重剖析典型案例发生的深刻教训,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切实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去年以来,州纪委对州警示教育基地进行改造,更换了近年来州内及全国查处典型案例90个。运用具体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和理解,真正从违纪违法行为酿成的苦果中感悟党纪国法的严肃性。

  “观看了反面典型案例,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后,我的灵魂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他们当中,有的是我们以前的领导、身边的同事,今天却成了反面教材,这让我更加感觉平凡生活的幸福,廉洁从政的可贵。”一名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干部说。

  “宣传教育是执纪审查的延伸。通过利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这种身临其境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引导他们自觉树立优良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家庭风气。”黔东南州纪委常委、秘书长吴建良说。

  今年以来,黔东南州纪委已分7批次,组织820余名州直部门党员干部、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到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并要求参加人员,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包括心得体会和廉政承诺内容的反馈表交州纪委存档。(黔东南州纪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裕和腌鱼、塔石香羊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获国家质检总局受理
下一篇:省政府现代物流调研组到黔东南邮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