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讯!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6全国地方网媒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5 14:3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8月25日上午,在2016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上,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6年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奖,自2011年以来,这是第五次获得殊荣。

  黔东南信息港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新闻办、中共黔东南州委外宣办主管下的黔东南最大的地方门户网站,已成为黔东南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平台。




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辑范红波在台上领奖
 

  2011年以来,黔东南信息港先后5次获得殊荣,分别为:2011年,被评为“全国地方优秀网络媒体”;2012年,获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发展活力网站奖;2014年,获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品牌奖;2015年,获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价值品牌以及今年获得的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奖。

  近年来黔东南信息港凭借特色强网战略,不断突破创新,拥有民生连线、人才频道、房产频道等在地方颇具影响力的栏目,同时在报道理念、内容生产、传播形式等方面大胆尝试。通过“首届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首届黔东南人气男神女神大赛”等赛事和活动的参与举办,借活动强策划,结合地域特色做活动,让网络媒体从幕后走到台前,从网上走到网下。民生连线栏目更是架起了老百姓直通政府部门的“桥梁”,形成网上网下有效联动,为网民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引导良性互动。



 

  一年一届的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被称为地市网媒的年度“奥斯卡”盛典。作为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理事单位,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辑范红波在本届年会上表示,今年,黔东南信息港拟承办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和中国新媒体旅游电商联盟年会,这两项活动作为黔东南建州6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各网络媒体总编的视角对大美黔东南进行诠释,通过参会媒体平台对黔东南60年发展成就开展深度宣传报道。

  据悉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是由全国地市级主流新闻网站组成的网站联盟,成立于2008年,发展至今联盟成员已达到320多家。本届高峰论坛于8月24日--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召开,来自全国100余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和北京大学、新华社、四川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齐聚包头,以“创新、合作、突破”为主题,探讨新媒体发展大势,交流新媒体发展经验,共商新形势下加快地市新媒体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九运会圆满落幕 下一届运动会将在黎平举办
下一篇:黔东南州“四到位”严防食用野生菌中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