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有机大会分论坛七“金融与有机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4 08:1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祥英) 8月12日,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分论坛七——“有金融与有机产业发展”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国内相关领域内的官员及嘉宾从金融与有机产业的角度进行分析,并分享了成功的案例和经验。

  本论坛由黔东南州金融办负责,黔东南州金融办副主任王梦友担任主持人。中关村智慧农业生态服务联盟理事长于家伊、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综合金融部副总经理秦兰、四川蜀兴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云飞、四川省绿色有机产品行业商会会长徐业先等四位嘉宾上台演讲。

  论坛进行到后面,现场嘉宾以金融与有机产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互动和交流。

  金融与有机产业发展,需要黔东南州用好“两个宝贝”,守好“两条底线”,促进“绿色生态,有机发展”,向世界更好的展示自己。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有机大会分论坛一——“有机农业的哲学与文化”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九届运动会网球男女双打竞赛结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