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治摩”百天查处违法行为68264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4 10:21:4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日前,笔者从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22日至5月31日,我州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整治二轮摩托车专项行动,全州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强硬措施稳妥推进工作开展,使整治行动落地有声,有效筑牢了全州春季和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2月21日,州公安局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全州集中整治二轮摩托车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全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迅速行动,联合治安、派出所、刑侦、禁毒等警种全面开展整治二轮摩托车专项行动。支队从机关、高速和部分县市交警大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项执法组,从3月1日起对每个县市区开展交叉执法整治,通过禁售燃油、兵团集中作战等举措,巧借“区域交叉执法”,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摩突出问题得到解决。

  据统计,在100天的整治行动中,全州共查处各类摩托车违法行为68264起,占违法查处总量44.04%;行政拘留857人,违法查处同比增长391.5%。期间,全州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7人,下降33.64%,其中,摩托车事故死亡人数下降10人,同比下降20.4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胡英凯获2015年度“黔东南好青年”荣誉称号
下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参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成就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