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癌症可提早五年发现!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行动走进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5 11:0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邰刚祥 记者 杨平报道)  5月14日,由卫康星晨联盟、凯里市佳仕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行动走进黔东南”大型关爱活动在凯里西出口龙都璟怡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目前技术可提早五年检查出人体内癌细胞发展情况。



  佳仕美茗车荟总店总裁江志豪、卫康星辰联盟联合创始人林俊、卫康星晨发展委员颜江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经销商代表一起共商盛会。

  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健康中国”为主题。贵州省凯里市佳仕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新能源产业是当前国家大力发展、大力推广产业,是一项绿色、环保、健康行业,也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在凯里市佳仕美新能源汽车凯里店开业之际,通过开展“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活动,旨在传播健康理念,让社会共享绿色生活,健康人生。

  星晨联盟董事长林俊在分享新能源汽车心得体会后,隆重宣布了卫康生物集团2016年的“五大战略”对卫康2016年乃至未来十年提出了宏伟的规划和蓝图,也赋予了更美好的期待。

  针对“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行动”落地凯里并实施,林俊发布了五大推进措施:一是全面布局监测网络,设立星级检测中心,为广大群众进行检测服务;二是定制多辆采血检测车,保证采血检测车供应;三是大力做好培训教育工作、宣传工作;四是把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行动和居家生活、新能源产业结合起来。

  据了解,我国平均每分钟因癌症死亡多达5人,每天、每时、每刻、每一秒,都有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癌症魔鬼夺走。这是因为癌症患者都是 开始疼了才去检查,而一旦发现都是中晚期。其实,如果能够早发现、早治疗才是预防癌症的关键因素,早期癌症治愈率可达95%。

  清华大学罗永章教授课题组在 国际上首次发现热休克蛋白,成功研发出性能稳定的“Hsp90α定量检测试剂盒”,也就是:通过一滴血,可检查出人体五年内癌细胞发展情况,做到真正的早 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癌症正常检测费每人需要近两万元,此次凯里市佳仕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卫康生物集团深度合作,免费为群众作癌症筛查。仅活动当天,就为300 余人次采血,采血后将进行专业的癌症筛查。

  凯里市佳仕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财先生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通过新能源与卫康集团合作,把癌症消灭在萌芽状态,不仅可以减少国家医药费的支出,对广大家庭来说,还可以杜绝因癌症致贫情况的发生,实现共同造福人类的目标。

  本次活动除了“百万家庭无癌症”公益行动之外,还邀请了综合格斗MMA世界冠军张美煊,九运会散打冠军龙代锡,泰国拳王噜咪,拉丁舞小天后姚洁以及多位明星助阵。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杉乡文学》颁发2015年度最佳小说奖
下一篇:中国消防博物馆“消防安全大讲堂”走进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