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纪念“三八” 黔东南10户家庭获评“最美家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7 17:48: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杨平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妇女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凝聚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力量,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3月7日下午,在第106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州妇联和州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家庭”命名和启动仪式在凯里民族文化宫拉开帷幕。


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邀请了各县妇联、武警消防官兵、医院护士、相关部门等参加,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仪式由凯里市妇联、凯里经济开发区妇联、凯里经济开发区鸭塘街道中坝村委会协办。


旗袍展示

  仪式首先播放了州妇联工作记事,随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致辞。


唐官莹致辞

  唐官莹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扎实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全州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美丽黔东南意义深远。同时举行的2016年庆“三八”暨“最美家庭”及“慈母、贤妻、孝女”、和“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命名和启动仪式,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感染人、激励人,用榜样的无穷力量树新风、促和谐,为谱写中国梦贵州美好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了解,继2014年命名全州首批最美家庭和慈母、贤妻、孝女之后,2015年,全州各级妇联持续开展寻找活动,共发动城乡20多万户家庭参与活动,寻找到“最美家庭”300多户,慈母、孝女、贤妻200多人,征集“好家风好家训”280余条。


《相亲相爱一家人》

  仪式上,评选了10户“最美家庭”、10名“慈母、贤妻、孝女”、10名“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并颁发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协副主席龙黔清参加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域名更换公告
下一篇:春季护学,苗乡侗寨交警在行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