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国税用活政策深化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0 10:17:00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一是继续扶持民族特色产业发展,试点范围覆盖到全州17个县市区,试点企业全年销售收入达到1404万元,同比增长61%,新增员工1400余人,间接带动少数民族农户1811人实现居家灵活就业。

  二是助力同步小康展现新作为。加强“纳税信用等级”运用,与商业银行携手推出“税易贷”服务,惠及企业111户,发放贷款900余万元,有效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三是顺利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7924户,信息管税基础更牢固。在全州4个重点旅游景区推行机打发票,“以票控税”范围逐步扩大。积极响应税户需求,创新推出“银行端查询现金缴税”业务、“补证承诺服务制度”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纳税人获得感不断增强。

  四是是国地税服务融合更加深入。在全州6县成功启动“国地税业务通办”,彻底打破部门限制,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进一家门、来一个窗、办两家事”的便捷服务。

  五是服务“百千万”工程企业更加贴心。建立涉税需求和问题解决台账,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厂一策”,帮助企业防范税收风险。出台服务工业园区企业发展“十措施”,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得到州人大领导肯定。

  六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更加扎实。全年累计减免各类税收5.1亿元,涉及14个行业、惠及4.6万户纳税人,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州国税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省住建厅副厅长宋丽丽来黔东南州开展“双百”检查调研
下一篇:炉山工业园区一公司发生高温溶液渗漏事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