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学一做”“我是党员 我带头” 看看这些人怎么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7 14:39:24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吴祥英 杨云峰 王琳芳)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6日下午,以 “两学一做”“我是党员、我带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黔东南州国税局8楼举行。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的有来自各县市和州局机关的21位参赛选手。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真人真事为例,内容紧紧围绕“对党忠诚向我看齐、清正廉洁向我看齐、明德修身向我看齐、敢于担当向我看齐、服务人民向我看齐、‘马上就办’向我看齐”,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将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娓娓道来。



  《他就是一面旗帜》中,州局机关第一支部的罗远琴描述了一位因长期在外工作,回到家时女儿竟认不出父亲,这样一位勤恳敬业的国税人;凯里市国税局的李君用“三次泪水”的经历刻画了一位脚踏实地的党员工作者;榕江县国税局李辉园赞颂了《一个永不言老的共产党员》……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参赛选手们通过不同的见解,抒发了事例中人物对党的热爱,以及对本职工作的认真尽责,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呼吁所有人都应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鸭塘街道完成新一轮退耕还林丈量任务159.6亩
下一篇:受北方雾霾影响 凯里至郑州航班暂停运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