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夜以继日将群众利益 “挺”在和谐征迁之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6 09:4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不知道如何表达心中的感谢,在房屋征迁的这段时间里,街道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来我家耐心、细致、深入地进行宣传,让我实实在在地了解了每一项政策、熟悉了每一个细节、明白了每一道流程,消除了我心中的不安。每当遇到困难和不解,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为我排忧,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上为群众谋取最大的利益。”近日,州财校至垃圾填埋场的拆迁户卢炳刚带着浓浓的感激,为洗马河街道赠送上4面锦旗。

  “在具体的征地拆迁工作中,洗马河街道党委、办事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依法开展征拆工作,严格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不分昼夜深入拆迁户做深、做细、做实宣传动员工作,密切党群干部关系。同时,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和改进工作措施,创新“依法征拆当先、群众利益为先、人性征拆优先、工作合力在先、政策宣传早先”的“五先”工作方法,为群众办实事解困难,最大程度保障拆迁户合法利益。”洗马河有关负责人表示。




拆迁户为街道赠送锦旗
 

  据悉,近年来,洗马河街道先后承担了辖区内华亿大西部商贸城、银田农产品物流园、二龙至台盘、州财校至垃圾填埋场、白果井至粮校、白果井至三棵树等城市主干道,以及东城区生态移民安置点、粮校安置点、和馨家园、瑞安水泥厂二期村民搬迁和安置点建设等13个重大项目的征拆和建设工作任务。2014年来,共完成房屋征拆630余户13.5万平方米,完成土地征收287万平方米(约合4320亩),迁坟40余座,协调解决炮损赔偿60余户。截止到目前,工完成征拆工作总任务的70%,仅2015年度共支付兑现拆迁户征拆款达6000万元。通过征地拆迁补偿、移民搬迁、发展农业种养殖、发展集体经济等方式,有力促进100余户400余人先后脱贫,同时,推荐到辖区项目和企业就业达200多人。(张博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加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已改造两千多公里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五个扎实”力争实现精准扶贫“两个率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