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春节期间24小时服务值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7 14:11: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6日笔者获悉,为提升服务效能,更加方便广大市民用电咨询、报修等,春节期间,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供电抢修24小时有人值班,随时处理需要维修的停电事故及客户用电故障。


图为该局城区分局应急抢修人员正在通过手机查看95598热线发来的客户用电故障信息

  另外,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供电方面更优质的服务,凯里供电局还实行一个口子受理、反馈,该局95598热线电话也24小时开通,随时受理市民的电力方面的故障报修、信息查询、业务咨询以及服务投诉等。市民也可以通过该热线电话查询用电量、缴费金额等,竭诚为凯里市民服务,欢迎市民拨打。(石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城投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下一篇:凯里:患者被戒指“咬手” 消防病房动“手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