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开展反思人身事故安全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6 09:1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在人身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加强人身风险管控。7月15日,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全面启动开展反思人身事故安全日活动。

  上半年来,贵州电网公司系统发生了“5.10”外包人身死亡事故和“3.19”人身死亡行风事件。按照公司相关要求,该局专门下发文件通知,在全局系统范围开展为期半年月的反思人身事故安全日活动。要求各生产部门、各县局及班组以专题会议形式开展,并派上一级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下一级的安全日活动,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参与座谈。主要是再次学习“5.10”外包人身死亡事故和“3.19”人身死亡行风事件通报的有关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对人身安全防控上存在的不足开展反思,并开展讨论,并制定下一步改进措施。

  目前,该局已对参加下一级单位的人员分派进行了分组,要求各生产部门、各县局及班组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召开专题会,抓紧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陈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2015年1-6月份完成融资34.409亿元
下一篇:“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战鼓再度擂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