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贵州电网公司召开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09:4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共商电网建设大计 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贵州电网公司召开座谈会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贵州电网公司就电网规划建设、电力供应保障、电网建设协调、电力迁改、工业供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一系列共识。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冯仕文,贵州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邱跃丰出席会议。州发改委、工信委、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旅游局、安监局、两高指挥部、轨道交通办及各相关县(市、区)分管副县(市)长,贵州电网公司基建部、计划发展部负责人及凯里供电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仕文对贵州电网在电网建设、电力供应等方面给予黔东南州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当前正是黔东南州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电力需求旺盛,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电网公司的亲密合作,希望贵州电网公司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黔东南的发展,加大对黔东南州电网建设的投资力度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供电保障能力,解决黔东南州工业园区、城镇化、小康电、农村电网改造、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等建设的供电,支持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

  冯仕文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电网建设规划、支持供电部门电力项目建设、积极统筹协调抓好农村“小康电”、工业生产、基础设施等电力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加强与贵州电网公司和凯里供电局的汇报对接,争取得到贵州电网公司和凯里供电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邱跃丰首先对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及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电力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坚强电网,服务地方经济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在电网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这样哪样需要电网公司解决协调的事项,贵州电网公司将作为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并根据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给予帮助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也将给予相应的答复。他还表示,贵州电网公司将继续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加快推进“小康电”、两高建设和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支持工业园区建设和城镇化建设,切实提高供电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黔东南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恳请黔东南州及各县市区在电网建设过程中,需要地方政府帮助解决协调的问题,希望地方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确保辖区电网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早日投运,有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凯里供电局就电网建设过程中需要相关县市区、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汇报。黔东南州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州供电设施建设及用电保障需要贵州电网公司协调解决事项,各相关县市区汇报了供电设施建设、用电保障需要贵州电网公司协调解决事项及凯里供电局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落实情况。(陈举)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唐伯飞深入雷山县大塘镇指导灾情
下一篇:省编办黔东南调研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