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梦圆金秋助学”温暖困难员工子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31 09:4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1日笔者从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凯里供电局工会获悉,为了更好地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员工子女就学问题,凯里供电局在2015年开展“梦圆金秋助学”活动中共帮助了19名困难员工子女,帮助资金35000元。

  该局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计划,今年在秋季开学前期,在全局范围内深入“梦圆金秋助学”活动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和谐企业”的形象,切实帮助困难员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近年来,该局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已形成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在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组织、宣传、规范、调查摸底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了助学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今年的资助活动中,剑河供电局员工张成,是该局的一名普通员工,家有两个小孩,同时就读高中,妻子在家务农,并于2012年因意外伤害造成残疾,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加上本人工资收入较低,无法支付两子女就读求学。通过多方了解和深入调查情况后,凯供工会组织为张成送去了金秋助学金,虽然这些助学金不能完成解决其他家庭的整个困难,但体现了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一份心意。

  据了解,该局每年都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主要对企业困难员工子女中当年被录取的大专院校学生,在读的中专和高中学生家庭给予帮助,切实解决因大病、残疾、重大自然灾害等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员工子女。(陈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红酸汤,你不知道的六个“秘密”
下一篇:凯里市亮剑查处违反工作纪律人员135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