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全面启动秋冬季安全大检查疏通配网安全“经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4 09:51: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配网运维人员随身携带望远镜、测温仪、相机等设备,分成6组对辖区内10千伏丁江一回和丁江二回线路设备及公用变压器进行认真细致巡视,对线树安全距离不足、外力破坏现象以及其他危及线路设备正常运行的隐患及时排查消缺。同时全面开展配网设备调度规范化命名整治抽查,极大地降低了安全隐患。

  以凯里供电局2015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自11月2日起,该局对凯里市10千伏和0.4千伏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通过自查、自改、自清行动,消除影响凯里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推动秋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全面提升,为确保2015年秋冬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凯里配网迎峰度冬夯实基础。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局成立了7个工作组,党政负责人包线到台区,采取党员抽查形式进行。活动安排每周检查不低于4条10千伏线路,每条线路至少4个台区以上。检查小组每周汇总上报隐患排查情况,该局负责主管根据轻重缓急制定整改工作措施,合理安排隐患消缺。本次检查重点明确为危及人身安全的10千伏线路及配电台区的安全隐患。另外,该局还加强了业扩报装、装表接电等工作的安全管控,确保每个危险点可控、在控、能控。活动将到12月底结束。

  本次活动还重点对宾馆、超市、医院等重要用电客户以及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协助并指导客户现场处理存在的问题。截至11月3日上午,共检查重要客户5家,超市3家,宾馆22户,加强低压线路走廊的巡视,消除安全隐患3处,进一步疏通了凯里配电网的安全“经脉”,极大地提高了秋冬期间各类客户的用电的安全性,为老百姓过好2016年元旦、春节、元宵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石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部分陈旧“穿衣戴帽”工程近日将拆除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电子商务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