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启动“N+1”爱心基金募捐倡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6 09:5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6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凯里供电局发出倡议书,在网内开展凯里电网“N+1”爱心基金募捐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帮助更多的困难职工及家庭,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爱需要延续,爱需要传递。“只有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才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为让凯里电网“N+1”爱心基金这个品牌更加响亮,让这份爱心变成温暖的阳光,照亮更多不幸的家庭,就让我们再一次携手,奉献出您一点点爱心,50元只是你一包烟钱,100元只是你一次简单消费,但如果将无数包烟钱和无数次简单消费汇集起来,就能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走出困境。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通过大家的力量,就能把小小的火花,点亮成洒满星空的焰火。

  据了解,凯里电网“N+1”爱心基金会于2012年正式成立,目前已有历经4年,共帮助了因病因灾等特殊原因陷入困境的职工家庭35户,发放爱心救助资金近25万元。通过大家凝聚的“N”个爱心去帮助一个个或因天灾或因病痛而处于精神和经济崩溃边缘的极度困难职工,是凯里电网建立“N+1”爱心基金会的宗旨;让处于困境中的职工重新拾起对生活的信心是我们共同的期望。对此,凯里供电局倡议广大干部员工一起携手,用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无比强大的力量,帮助身陷困境的职工同事重新站立起来,帮助正遭受病痛折磨的兄弟姐妹健康起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及时落实发放水库移民子女素质提升补贴
下一篇:国家食安办监管总局到凯里市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