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西6名游客盲目涉水 越野车“潜”入湖中被困已救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8 10:12:44  来源:大河网  


  10月4日下午,在林州市石板岩镇南湾村附近,一辆白色越野车掉入旁边太行平湖中,市民发现后马上报警。林州市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组织周围群众合力救援,最终将被困车内的6名游客救出。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获悉,被救的6名山西游客安全返回,其中一名受伤的游客已康复。


 

  “有车掉到河里了,快来人啊!”10月4日下午4时许,市民小黄路过南湾村附近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掉进了太行平湖中,他马上报了警。

  下午4时40分许,石板岩派出所民警宋清河、王海金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落入水中,由于车头较重,车辆头部已经完全淹没,只有后备厢还有少部分露出水面。

  “车里还有人!”宋清河和王海金了解到车厢内还有6名乘客时,马上着手救人。周围村民也闻讯赶来,民警又调来三艘船进行救援。民警组织水性较好的村民一起救援车内乘客。

  据宋清河介绍,由于汽车落水后车门无法打开,车头沉重完全进入水中,只有后备厢离水面较近,于是大家决定打开后备厢,帮助乘客脱困。

  经过紧张救援,6名山西游客被全部救出。随后,民警又从附近采沙场调来挖掘机和铲车,将落水车辆捆绑后拖出水面。

  昨日,警方向记者介绍称,几名游客全部来自山西,趁国庆假期到林州游玩,由于对道路不熟悉,事发时几人想从水浅的地方通过太行平湖,没想到车误开进了深水区,车辆浮起,被水流带入更深处。落水后,几人多次尝试无法从车内打开车门,所以被困。

  “这水挺深的!”据救援群众说,由于太行平湖水质较好,当日天气也好,湖水一眼能看到底,很可能因此导致游客误以为水很浅。 (记者高志强 实习生牛静芳 通讯员程江瑞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香港一建筑工地发现疑似炸弹 500多人疏散
下一篇:16岁少女产女 同龄男友玩"蒸发":孩子随便处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