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西汾阳一游客在景区游玩时不慎坠亡 景区已停止一切经营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2 11:2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吕梁8月2日电(记者范丽芳)2022年8月1日中午,山西省汾阳市上林舍旅游景区发生一起游客意外坠亡事故。目前,该景区已停止一切经营项目,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当天12时10分许,一名女性游客在汾阳市上林舍旅游景区游玩时,不慎从一处平台坠落。事发后,景区和村委干部拨打了急救电话求救。女游客被救护车送汾阳医院进行抢救,14时2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汾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立即指示应急、公安、卫生、文旅等单位抢救受伤人员,有序疏导景区人员,停止一切经营项目,妥善做好善后工作。该市已要求在全市景区组织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目前,汾阳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迅速展开相关调查、善后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上海一小区发生爆炸 疑似燃气管道泄漏
下一篇:青岛2名游客被大浪卷入海中!1人身亡,1人仍在搜寻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