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彩虹”造成海南直接经济损失1.3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6 09: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海南省三防办5日晚通报,“彩虹”造成海南7个市县、48.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7.07万亩。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1.36亿元人民币。5日下午13时,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4日下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航班陆续恢复正常。5日上午,进出海南岛旅客列车以及东环铁路均恢复正常开行。5日下午13时,海口至海安航线所有客滚船恢复通航。全省受台风影响地区的旅游业从4日上午起,陆续恢复营业,向游客开放服务。(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女子耳内总有打鼓声险被车撞 竟是鼓膜“镶钻”
下一篇:北京一官员受贿获刑 被指与女下属有情人关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