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月起手机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9 17:21:04  来源:新华社  


  10月1日起手机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29日下午宣布,2015年10月1日起推出手机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即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延期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新闻链接】三大运营商十一推“当月流量不清零”

  记者从三大电信运营商了解到,移动、电信、联通将从10月1日开始推出当月流量不清零的举措。

  据了解,除了一些流量季度包套餐和流量半年包套餐以外,运营商目前的手机资费政策是流量当月没有用完,月底将清零。从下个月起,实行当月流量不清零后,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到下个月继续使用,下个月优先使用上月没有用完的流量,但剩余流量不能累计到第三个月。所有手机用户都会默认开通当月流量不清零服务,不需要申请。运营商有关人士表示,由于涉及上亿的用户规模和多个软硬件计费系统及业务流程调试改造,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客户理解并及时反馈。

  流量不清零是“提速降费”的具体措施。今年5月国务院发布的《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电信企业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套餐匹配等服务。专家指出,由于近年来三大运营商传统的语音业务一直在萎缩,流量收入是三家新的收入增长点,预计此举将对三家运营商业绩产生不同程度影响。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340.8M,同比增长86.8%。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10月1日起实施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
下一篇:女医生连做8台手术导致心律不齐 靠吸氧保持体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