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孩求婚女孩”网络热传 系艺校表演课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7 10:48: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据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消息,今日网络热传四川绵阳市,一女孩求婚另一女孩成功,并称:“我有房,每月收入7000。我只留500元。”记者采访绵阳一艺术学院求证得知,这是该校的表演课题,“女孩求婚女孩”是表演完成作业。@绵阳市艺术学校表演专业等也证实此事,称这是该校戏剧与影视表演专业的新生教学课程“体验生活,解放天性”,并称人物关系和情节是学生自己想出来的,恳请网友不要以讹传讹,让学生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亲妈后妈争儿子死亡赔偿金 法院:以感情深浅分配
下一篇:中国警察将实行分类管理 提高艰苦危险岗位津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