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陕西一公司实行每周2.5天休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0 15:30:13  来源:西部网  


  真开心啊,我们公司老板真给力,红头文件已经下发,从这个周末起就开始执行周五下午加周六、周日两天半的休息了……周末可以跟着家人一起周边游啦。”近日,宝鸡一家公司发文每周休假两天半的文件在网上热传,羡煞大家,网友纷纷调侃“公司还要人不。”

  西部网记者看到,这家公司文件发出的关于调整周末休息时间的通知中写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公司情况,将每周五下午与周六、周日调整为休息时间。

  8月18日,西部网记者与这家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候女士说,公司实行每周两天半的休假模式确实是真的。

  侯女士说,他们公司是一家从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服务技术机构,这次调整休假时间,主要也是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把有效的工作时间利用起来,把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正好国家最近也出台了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公司就落实了这个政策。“我们领导说,员工的心情好,我们单位效益才能好,正好国家有这个政策,我们就落实,公司实行每周休息两天半后,大家都觉得挺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人民币汇率急贬 央行:一次性贬值或为防止资本外流考虑
下一篇:陕西尘肺病进入爆发期 死亡率22.4%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