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招本科一批扩招1547人二本录取工作今天开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3 14:14:35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按照高招进程,今天将开始进行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共167所,实际录取16408人,扩招了1547人,其中特殊类型考生742人、一本高校计划805人。

  据介绍,今年在京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计划招生14861人,实际录取16408人,其中,文史类录取3052人,理工类录取13356人。7月19日,369人参加了一本线上征集志愿填报,录取164人。部分一本高校增加了在京招生计划,增加的计划数达1547人,包括特殊类型考生742人和一本高校计划805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167所高校本科一批录取的最低分数线。其中,166所高校在理科第一批次录取,118所高校在文科第一批次录取。而文史类、理工类录取分前三名依次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

  文史类录取分最高为677分,超出一本线98分;录取分最低为579分,与一本线齐平,有河北工业大学、江苏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海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工类录取分最高为694分,超出一本线146分;录取分最低为548分,与一本线齐平,有沈阳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

  今年本市首次实施大平行志愿改革,考试院同时公布了各所高校语文、数学、外语、综合等各科的最低录取分数,将为以后报考学生提供重要参考信息。

  按照高招日程,本科二批院校录取将于今天至7月28日进行。

  作者:任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近八成网民个人信息遭泄露 网购成侵权重灾区
下一篇:中国患者“全球寻医”,到底靠不靠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