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抱狗上公交还给狗投币,乘客:退钱让她下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2 10:20:36  来源:广州日报  


  一辆公交车,满载赶火车的乘客,司机却突然熄火停车,为啥?只因一女子非要抱狗乘车!5月19日下午,市民马先生乘坐208路公交车时,遇到了一出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

  序幕:抱狗上了车投币2元

  5月19日13时许,马先生在铁西区北一路保工街车站乘坐208路公交车去往沈阳站方向。“等车的时候,就看一中年妇女抱了一条狗,车来了,她刚好在我前面上车。”马先生说,“我还纳闷儿呢,还有抱宠物狗坐公交车的人?太奇葩了!”“对不起,公司规定,不能带宠物上车。”车一来,司机刘师傅劝阻。中年女子没理会,要投币往里走。刘师傅再次劝阻,女子说:“我的狗生病了,着急看病,不坐车不方便。”说着便硬投了两元钱(人、狗各1元),向车厢后部走去,一车乘客有些无奈。

  高潮:索要票钱与司机僵持

  “公司有规定,不能抱狗上车,你不抱狗下车,我没法开车。”刘师傅说着,就熄火将车停在北一路保工街车站。“凭啥不让我坐车,我都投币了!”女子有些激动,双方僵持起来。“投币了也不行,宠物就是不能带上车!”刘师傅说。

  “那你退我2元钱车票钱!”抱狗女子说。

  马先生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抱狗女子不下车,司机也不开车,双方僵持了大约有五六分钟的时间。而208路是开往沈阳站方向的,车里大部分乘客都是拎箱背包去赶火车的。“谁都怕耽误太长时间再误了火车,这时候车厢里开始躁动起来,全都是埋怨抱狗女子和劝她下车的声音。”马先生说。

  尾声:乘客自掏腰包,抱狗女子下车

  “我给你一元钱,就当退票钱了,下车吧,别耽误咱一车乘客。”站在抱狗女子旁边的马先生掏出一元钱给了女子。“我这儿还有一块钱,也给你,赶紧下车吧。”旁边的另一位女孩也掏出一元钱递给女子。

  马先生告诉记者,抱狗女子见满车乘客都劝其下车,虽然满脸的不乐意,但还是嘟嘟囔囔地抱着宠物狗下车了。“这一闹剧总算是结束了,有惊无险。”马先生说,“抱狗上车真不应该,小狗万一咬人了咋办?万一随地大小便咋办?再说,谁也没法保证狗身上没味儿、没细菌的,况且还有乘客怕狗,抱狗乘坐公交车的确不太妥当。”

  说法:劝阻乘客勿带宠物是职责

  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全国各地的公交系统都不允许乘客携带宠物上车,劝阻乘客携带宠物乘车是公交驾驶员的工作职责。宠物上车,容易伤人、大小便、孳生细菌、异味等,禁止携带宠物是尊重大多数乘客的意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子正转25万给骗子 路过民警“夺”过手机护住钱
下一篇:云南公布旅游线成本价 价格过低质量难保障 游客难以维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