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侣批评小孩在高铁站台小便 与小孩家属起纠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0 10:55:20  来源:成都商报  

  “劝小孩不要在月台随地大小便,却被打了!”5月2日,眉山的胡女士曝光了此事,并表示发微博是想提醒大家出行注意素质。不过,小孩的母亲王女士却称,当时对方出言不逊骂人并进行挑衅,事后让对方删除所拍照片时引起抓扯,绝对没有打人。

  5月2日下午,网友“薄荷味儿啤酒”在微博上发图文称,自己和男友准备乘坐从眉山至成都的动车,在月台候车时发现有小孩在月台随地大小便,言语评说却遭到小孩家人殴打。配图中可见小孩及其家人,甚至还能看见背后的柱子处,有一摊疑似小便痕迹。

  5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发微博的网友,其自称姓胡,家住眉山。胡女士称,事发5月2日16时许,自己和男友在成绵乐高铁站台候车,准备前往成都,距离列车到站还有约4分钟,发现月台有一名约8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柱头后小便,自己就推了男友一下。

  “我说看,有小孩子在月台小便。男朋友对我说,这孩子怎么没人管呀,随地大小便,又不是狗,站在柱子边撒尿。”胡女士称,当时男友说这话时并非恶意,只是想劝一下,但没有想到小孩家人正在自己身后,听到这句话开始上来理论,认为是在和小孩计较。

  “理论中,男朋友说小孩更要教育,不教育就是没家教。”胡女士称,“没家教”三字彻底激怒了小孩家人,他们开始推搡,将男友“往轨道上推”,多次劝说无果后,她掏出手机拍照,岂料这个举动进一步激化了冲突,小孩的家人(约5人)上来抓扯她的头发。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小孩的母亲王女士。王女士介绍说,她也是眉山人,和老公在凉山打工,五一节回家看父母。当天,不到5岁的儿子在候车室喝了很多水,到了月台上实在憋不住了,就说要小便。

  “动车还有几分钟就进站了,去找厕所怕来不及。”王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因为担心小孩憋尿对身体不好,便让儿子在月台一根柱子后面小便。当时站在他们前面的一个年轻男子说“哎呀,在这儿扒树枝,狗养的”。她听了很生气,便跟他理论,“小娃儿才几岁,实在憋不住了,希望你应该理解。”

  在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劝解下,事情告一段落。“我看到他的女朋友在用手机拍照。”王女士说,当时怕她发到网上乱说,婆婆便上前让她删照片,对方不删,之后大家有肢体接触,发生了抓扯。

  不过,王女士表示,在大家拉拉扯扯的过程中,有可能抓烂了对方的衣服,碰到了对方的头发,但绝对没有动手打人,当时站台上看到的乘客可以作证。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眉山车站派出所,一民警表示,由于双方都是旅客,这又是个治安纠纷,为了不耽误他们的行程,在调解后,双方乘车离开。(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顾爱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姥姥出门买醋留外孙独自在家 3岁男童16楼坠亡
下一篇:网购火车票12日起需在席位锁定后30分钟内付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