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环卫工人节 莫章海一行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7 17:32: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是贵州省第18个环卫工人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莫章海率州总工会副主席张永文等一行5人,到凯里市大十字街道环卫站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通过环卫工代表向全州广大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莫章海说,环卫工作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行业,也是最光荣、最圣洁的事业。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你们是最可亲、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凯里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做出新贡献。同时环卫部门和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心环卫工人的生产生活,加强环卫工人的劳动保护工作,努力解决环卫工人的实际困难。

  慰问中,莫章海一行向困难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油、米、毛巾、香皂等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张华生)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团州委党组持续深化“铸廉行动”暨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
下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深入从江县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