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到雷山县督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1 15:3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一行到雷山县督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以及项目开工情况,雷山县领导茹捷、韦通贤、李胜平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江文化园区督查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督查凯雷高速公路雷山段建设情况;督查蚩尤大道建设项目开工情况;督查鸡鸠水库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每到一处,莫章海副主任都仔细询问工人们的衣食冷暖,并向项目施工方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督查结束后,该县积极组织召开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督查组一行,以及雷山县领导茹捷、张晓玲出席会议,雷山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茹捷就该县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莫章海在会上发表讲话,并对该县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莫章海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率,排查复工复产的困难,对文化产业项目要分板块列出推进,组织力量,加快对接,尽快促进项目落地。

  据了解,2014年1——2月份,乐雷山县全县建设项目共65个,总投资6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2亿元;截止2月17日,该县在建项目累计复工36个,复工率56.3%。(文筱晟)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省委第七督导组到丹寨县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副州长吴育标到州民委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