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务院体育行业督查组赴麻江开展体育行业督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6 10:04: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带领的国务院体育行业督查组赴麻江县开展体育行业督查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黄平县、施秉县有关负责人、麻江县党政主要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麻江县马鞍山体育休闲公园、麻江县老年活动中心的体育设施建设和对外开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我州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时期体育行业专项规划、计划任务、重大工程项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麻江县、黄平县、施秉县分别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州“十二五”时期体育行业发展和“雪碳工程”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邱汝副司长指出“用最少的钱建成最实用最便民的体育设施”的麻江模式对于西部地区体育事业发展非常重要,下步将在全州、全省、全国推广“麻江模式”。希望各级政府和文体广电局要有整合资源、融合发展的思路,加强专业体育人才的引进,要将科学理念、旅游、文化等元素融入到体育设施建设中,引导老百姓科学健身,进一步提升全民素质。(州政府办秘书五科 州文体广电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潘亮到岑巩县天马镇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下一篇:中国合唱协会与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