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持续开展约谈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3 09:21:5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10月9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对1名州管干部进行约谈,该名州管干部就近期“铸镰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中及群众所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说明。州纪委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

  冯仕文在约谈中指出,对有关领导干部进行约谈,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也是纪严于法、纪先于法的具体体现。党组织对每位党员干部都是关心和爱护的,对于党员干部有可能存在的问题,就是要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正确对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是,如果有问题不讲清、不讲全、不实事求是,党组织也要严肃对待,严格处理。


 

  冯仕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只有这样,才能使党员干部敬畏纪律、遵守纪律。因此,大家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宗旨要求,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实现个人价值。要时刻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责任。要端正思想,正确对待组织的帮助,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

  冯仕文强调,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领导干部要对组织、法纪、权力要心存敬畏之心,要格外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领导干部平时在各类交往中一定要慎重,掌握分寸,不该见的人不见,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东西不拿,做到心中有数、守住底线。(黔东南州纪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到凯里市指导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下一篇:冯仕文:要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 创新融资方式 扩大融资规模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