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冯仕文带队深入凯里市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5 08:4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2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仕文带队深入凯里市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陪同调研。

  李飞跃、冯仕文一行先后深入凯里苗侗医药百草园、黔东南州游泳馆、凯里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和舟溪至石桥旅游公路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企业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加快工作进度提出要求。之后,在凯里市行政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凯里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李飞跃要求,凯里市要认真贯彻落实首届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学习全国各地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要抓紧制定凯里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做好现有医药产业园的规划布局和打造,完善园区路网,做好园区绿化、美化,不断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大力引进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医药企业,引进一批大健康发展专业人才,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团队,真正使凯里市大健康产业成为全州龙头,让大健康产业风生水起,与大数据交相辉映、大放异彩。

  李飞跃强调,凯里市要结合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好城市规划设计工作,明确城市功能分区布局,重点加快东出口物流中心、凯里中心、鸭塘新老城连接中心和滨江大道规划带、下司走廊带的规划建设,全面推进舟溪、石桥、兴仁、宣威、乌卡坪、下司百里农业养生环线建设,加快推进下司古镇及周边开发建设,努力打造凯里新形象、新品牌。

  冯仕文要求,凯里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有关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全省大健康示范县(市)建设机遇,始终围绕以大健康产业作为新兴重点产业来打造,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努力建设成为贵州苗乡大健康示范区。要围绕“医、养、健、管、食、游”等方面,全产业链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努力引进一批龙头企业、优强企业,争取建设成为全州龙头、全省示范、全国品牌。要认真抓好顶层设计,抓紧搭建发展平台,尽快制定示范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工作方案、推进计划等,及时组织挖掘民族健康文化,研究明确主导产业,系统谋划好大健康产业发展。要抓紧策划今年后几个月大健康产业主抓工作,重点在“互联网+大健康”上有新作为,努力在医疗产品引进上有新突破,积极争取领跑全省10个大健康示范区发展。

  凯里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副主席龙黔清到凯里、天柱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调研帮扶
下一篇:州政府召开推进剑河园方林业苗侗生态民居工程项目专题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