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大健康医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总额超百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1 11:0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8月31日下午,黔东南大健康医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凯里举行,本次大会共签约39个项目、投资金额达111.3亿元。

  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李飞跃在致辞中指出,黔东南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高山青、绿水长,自然生态良好、气候环境宜人、民族医药独特、养生资源富集、民族文化厚重、交通条件便利,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具有得天独厚优势和良好基础。全省首个大健康产业示范区落户我州、首届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选择在我州召开,这是对我们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的最大鼓励, 黔东南将以此为契机,把大健康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产业来抓,完善支持政策体系,优化投资环境,把黔东南建设成为最有比较优势、最具成长潜力的投资热土。



州委书记李飞跃致欢迎辞
 

  李飞跃指出,当前,黔东南正围绕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养、游、医、健、食、管”,大力发展以特色生态为支撑的养生产业、以原生态民族文化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以民族医药为支撑的医药产业、以体育运动健身为支撑的康体产业、以特色有机绿色农业为支撑的食品产业、以现代健康管理服务为支撑的健康管理产业,生态健康城、民族药业城、医药康复服务中心、养生健康基地等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大健康医药项目逐步显现,为投资合作和项目选择提供了巨大的空间。黔东南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让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黔东南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共同分享大健康医药产业带来的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让大健康医药产业在黔东南风生水起。



推荐会现场
 

  会上,州发改委作大健康医药产业专题推介,凯里市、施秉县、黎平县、剑河县、从江县、丹寨县分别作了大健康医药产业招商项目推介,并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大会共计签约39个项目,投资金额111.3亿元。项目涉及大健康医药产品研发、中药材种植、生态产品电商合作等,项目的成功签约,将给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通过大会期间的投资洽谈和项目考察,共收到有投资意向的项目47个,投资金额达到50亿元,为下步投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州委副书记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副州长陈应勇,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等出席会议。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州投资促进局、州发改委、州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行业500强企业23家,上市企业48家,优强企业131家,50多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嘉宾共计30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到黎平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李飞跃、冯仕文同志到黎平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