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汉诺威研发数控车床达世界先进水平 旗下生产小米、OPPO、金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8 10:23:19  来源:黔东南广播电视台  


  贵州汉诺威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一家以生产销售数控机床为主的企业,2014以来,企业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研发出了高速高精钻孔攻牙机,今年,企业着力研发柔性自动生产线,打造“无人车间”,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益。


 

  在企业的生产车间,20多台高速高精钻孔攻牙机,在准备最后的调式环节过后,将发往浙江、深圳等地,企业源源不断的订单,得益于此款机器的生产效能。今年,企业与华中数控联合研发出了一套高速系统,让数控机床的效率,速度更快,质量更高。


 

  汉诺威旗下的贵州金昭精密加工有限公司

  主要以生产手机外壳为主,年产小米、OPPO、金立手机外壳200万个,普通机床的生产进给度完全不能满足生产,依托高速高精钻孔攻牙机,企业在生产中,大大节省了产品停留在生产线上的时间。




 

  年底

  企业研发的柔性自动生产线,将正式上线,柔性制造系统,集成了柔性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等高新技术,借助于互联网技术,实现加工过程的计划管理,设备监控,智能调度等,让机器唱生产“主角”,届时,企业生产的手机外壳,效率更高、质量更优、失误率极低。




 

  自主研发是抢占市场的关键,该企业不断组建研发团队,自主研发机械、电气、钣金等产品。去年九月,该公司研发的一款高速高精斜床身数控车床,正式下线,此款设备可与日本一款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机型相媲美。


 

  同时,另一款高速排刀车车床也正式面世。与现有产品相比,这两款车床加工速度和精度更高,机械性能更稳定,将进军高精机床市场。截止,今年七月底,汉诺威数控机床产量达700台,实现产值0.6亿元。

  贵州汉诺威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整机事业部负责人 刘小平

  如果一个企业,一直停顿在以前,他就会被市场所淘汰,做出高端而精密的一些产品,主要是让我们的客户认可,让我们的丹寨制造走出国门。(张燕 吴昌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每间房子都亮堂堂的,生态移民城,让农村人圆城市梦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大主任罗亮权深入台江督导农村消防安全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