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王贵到州财政局作“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1 10:01: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指导意见精神,6月29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到州财政局作“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州财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聆听了专题党课。

  辅导报告中,王贵深刻阐述了全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突出表现,明确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目标要求和着力重点,并对各级各部门及州财政局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王贵指出,“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王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专题教育要求,在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中深查问题存在的原因,把问题找准找实找细,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研究解决思路不清晰、措施不具体及制度建设跟不上当前改革发展需要的问题。要下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学习,秉公用权,强化道德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主要领导带头,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强化问题整改,以专题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特别是财政部门作为政府综合经济部门,要加强对《预算法》等国家新出台政策法规的学习,认真研究培育财源做大财政增量问题,积极探索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金的能力,全力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力争在州直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作好示范和表率。(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带队开展全省项目观摩会项目踩点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三穗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