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高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创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27 16:00: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教育部相关领导、各分赛区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CCTV、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900余人出席颁奖典礼。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尹长根老师指导的8件作品获得国家级奖励,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贵州赛区参赛的25所本、专科院校在全国总赛区中获得等级奖项最高、数量最多的高校,也是唯一的高职院校。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唯一文科类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这是该校继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2项国家级二等奖后,在全国总赛区获奖成绩再次位居贵州省参赛高校第一。同时在贵州分赛区的评比中该校总计获得奖项78项,占贵州分赛区总奖项的四分之一,其中获得贵州赛区一等奖11项,占贵州赛区一等奖总数的一半以上,仅尹长根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平面类一等奖就有10项,获奖成绩再一次震惊贵州分赛区组委会,被各高校同行誉为广告教育的奇迹。

  据了解,本届大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追梦",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参赛院校达2304所,参赛作品总数达149103组,近23万件。经学界、业界先后两个阶段的全国总评审后,产生一等奖作品53件,二等奖作品174件,三等奖作品496件,优秀奖作品2266件。(尹长根)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综述
下一篇:建设和谐幸福黔东南——我州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纪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