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双万”电商惠民活动调度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9 11:5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李浩)11月8日,全州“双万”电商惠民活动调度会在凯里召开,州政府副秘书长姜永住,州电商办主任、州商务局局长张文贵,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尚勇以及州直机关部门、各县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11月9日至11月11日举办的“双十一”双万电商惠民活动。会上,州电商办主任、州商务局局长张文贵指出,我州在开展电子商务发展大会暨项目观摩会议后,全州发展电商的氛围空前高涨,为进一步促进我州电子商务发展,并与电商精准扶贫有机结合,根据全州电商发展大会有关精神和州长冯仕文同志的要求,将依托黄平“农村淘宝”惠民平台,由州直机关工委、州电商办牵头,借助“双十一”的商业活动为契机,于11月9日州直机关和各县机关部门,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开展“双十一”电商惠民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在更好的培养消费者电商意识和营造更广泛的电商氛围的同时,使广大消费者能充分够享受到我州电子商务发展的红利。

  据了解,此次“双万”电商惠民活动阿里巴巴集团全程参与其中,并将以比市场价大幅度优惠的价格,推出海飞丝洗发水、奥妙洗衣粉、洗衣液等双十一农村淘宝爆款产品。在此期间,全州各级各部门和群众都将享受此价格,通过统一网上下单的形式,在五天之内通过邮购收到产品。该活动将每年持续开展,力争打造黔东南“双万、双十一”品牌。

  11月9日上午,在州商务局的每周例会上,有36人自发对产品进行了下单,成交金额达5000余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州争取农村环境整治项目资金16739万元
下一篇:石老二的第1500次“空中表演”(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