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7日8时至28日8时 天柱、三穗5乡镇大暴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8 09:37: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气象监测,27日8时至28日8时我州普降大雨,天柱民建136mm、江东117 mm、金山117 mm、元田101 mm、良上101大暴雨;天柱八甲99 mm等62乡镇98站暴雨,最大小时雨量从江谷坪29.5 mm(28日7-8时);暴雨主要集中在三穗、天柱、锦屏、剑河、台江、丹寨、黎平等县;城区天柱86 mm、三穗84 mm、锦屏68 mm、剑河63 mm、麻江56 mm暴雨,凯里47 mm。本次暴雨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范围广、雨强小。28日8时全州气温18.8℃(麻江)~23.6℃(从江),凯里20.1℃。


 

  预计今天白天全州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黔东南州气象台28日7时43分已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引发的塌方、滑坡、山洪等灾害,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参访团走进我州感受最炫民族风
下一篇:黔东南州生源地助学贷款突破2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