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6县市获“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8 09:4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3日,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军区在贵阳隆重召开贵州省第八轮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等省党政军领导出席会议。副州长、州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潘亮,凯里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杨勇率州民政局及部分县(市)党政军主要领导和各县(市)双拥模范单位、双拥先进个人共2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从江县和凯里市代表我州登上主席台接受省领导颁发的“双拥模范城(县)”和“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奖牌。与此同时,凯里、剑河、岑巩、黎平、从江、榕江6个县(市)获“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州民政局、镇远县财政局、天柱县民政局、台江县民政局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凯里汽车运输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本耀等5名国家工作人员获“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锦屏县启蒙镇苗埂村人杨纯模等4名村民获“双拥模范军(烈)属复员退伍军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州党政军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期双拥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新路子,将双拥工作引入乡镇、街道社区、村寨、红色景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有效的与当地民族风情相结合,有力促进了双拥工作科学发展。全州各县(市)自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以来,创建氛围浓厚,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军政、军民团结和谐,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优抚测评群众满意,军地共建成效显著。从江县连续八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成为目前全州获“八连冠”殊荣的唯一县级;凯里市和榕江县连续四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剑河县和黎平县两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岑巩县今年第一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同时,全州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单位和个人,谱写了一个个“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感人事迹,他们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和部队全面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州民政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让观众称赞不已
下一篇:我州高考连续两年实现二本及以上人数突破九千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